20 September 2007

巴之閉

看著去我的Dev Blog的人比來這個blog的人要多,很諷刺。那個blog開了一個月零五日,全靠微軟的網上新聞郵件,這兩天的訪客是這裡的四倍,巴之閉。

來這裡的人大都是一些真的關心我的人,偶爾也有從搜索引擎來的訪客。那邊嘛,我肯定全都是Geek!我不想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入侵我的世界,所以那個Blog與這裡沒有聯繫,那裡連我的profile也沒有。工作是生活的一部份,但談到這麼極端的嘛,我還是分得很開。雖然他們大都看不懂中文,但我知有很多人認得我呢,因為這個圈內太少女孩子。。。

回家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