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7

孟荀

星期三要交abstract,今晚寫。我決定寫Human Nature,即寫孟子與荀子對人性善惡之看法。本來我想過寫Politics的,但前兩天看見"The Study of Human Nature"正正在我面前,還是寫一些我比較在行的東西吧。三百字,應該不難完成的。

Summer semester我準備讀一張Philosophy of Religion。這樣的話我就讀了四張,還有一張Year 2和三張Year 3就讀完。讀完後怎樣呢?我也不知道。看我們是否還在紐西蘭再算吧。小王子有點想去別處看看。我是不太想離開,但若他真的希望的話,我也沒辦法啦,而且我也贊成對他而言是一件好事。

這裡,我有太多捨不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