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6

記得掛念我

雖然這星期籠罩桌一股低氣壓,要生活的還是要生活。

峻今晚隨團契去一晚Camp,我不去,本來只是因為Mel狗和爸媽明天回來,現在就算我很閒也沒有心情去了。通常有這種他去玩我在家的情況,我的心也會很不安定,不太想他去,又不是真的不想他去;但今次他去也是好的,讓我自己在家處理好所有,打點好一切吧。而且他去了玩也會開心些,沒必要和我在家悶著。我不開心時有人在我身邊我就易發脾氣了,沒有人在倒是很冷靜的,只是會在製造低氣壓而已。只希望他掛念我。

昨晚和祖母談了幾句,我說了掛念她,也問她有沒有掛念我。她叫我不要擔心,已好了很多,叫我要乖,我們還約定了今年年尾相見。

請你不要拆穿,不要揭示。

1 comment:

  1. Sorry to learn about that.
    Hope good luck and happiness will embrace you the coming yea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