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6

預料之內

醫生說是預料之內,是我們太有性格了,現在不是說環保的時候。某程度上我很信任醫生,他能把大部份人的想法告訴我,我和峻生活太多年,互相同化,許多想法很相近,沒能明白其他人想甚麼。醫生說我的家庭是異類,說那是傳統,是我們古怪;還說若是他老爸一定不會肯過他。

是嗎?

我不是不能明白,若他們回頭說一定要那我們也會體諒,但現在感覺似在被脅迫,我覺得委屈。

醫生還說正常父母一定會以為是我煽動他,我無意申辯,說有何用?至少我要保留一點我的性格;為了他,我在乎的事已太多了。我有我的執念,每個人都有他的執念,要改變一個人的執念,或要一個人放棄他的執念,是欺人太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