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6

意難平

無論有甚麼人來看我的Blog我還是會說一樣的話,我不隱藏,也無意隱藏。

我沒有預料會這麼麻煩。我家一字也沒有說,只有Supportive的意見和主意, 一點要求也沒有,除出了一定要在我們的教會外,一點點要求也沒有。雖然媽媽和四嬸一早警告我了,但我還是沒想到。我是異常怕麻煩的人,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結個婚,簡簡單單的和最親的人吃個飯,開開心心就好了。我一向相信,好的親戚不會說閒話,說閒話的不是好親戚,不是好親戚我管他干麼。嘴在別人的臉上,我一向懶理。

如果說要分開食就為了一窩翅,那我讓步了,單單是因為尊重。我的重點是在在一起開開心心,我家的人沒所謂,他們是寧願不要翅要好些其他的食物,我和峻則是環保人士,可憐鯨魚和鯊魚這輩,你們不體諒就吹了,橫豎我說食甚麼我家也無所謂,大排檔也成。說要分開吃,我覺得在被脅迫。我是意難平,我們兩個人結婚,我們拿錢出來請食飯,連選吃甚麼也沒有權。我們不是請飲,只是請至親吃一頓好些的晚飯。到底所謂的親戚是要來分享我們的喜樂,還是要來佔便宜?我相信他們都是來跟我們一起開心的。

或者是我們太天真,但為甚麼連少少的天真也不成全我們?
    

4 comments:

  1. ... 好的親戚不會說閒話,說閒話的不是好親戚,不是好親戚我管他干麼。嘴在別人的臉上,我一向懶理。

    u r right on this. however, there are always ppl like to get into ur nerve with no particular reason. sometimes, a simple thing would not be so simple as many ppl start to get involve.

    ... 開開心心就好了 ...
    that is also what i wish u and nick to be ^.^~

    ReplyDelete
  2. 丫婆食咩都會話難食的
    (X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3. 所以唔駛理佢,哈。。。
    XD

    ReplyDelete
  4. 雖然我都係估估下
    不過都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