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7

房子

最近忙的都是自己的房子,每天晚飯後就是開工的時間。開心是開心,但真的很辛苦呢,尤其是蹲下來再站起身,我總是暈頭轉向十多秒才恢復正常。但若我們假手於人,就沒可能有那滿足感了,而且自己親手做的,會更加珍惜。有次我們無聊時說起,若小王子現在死了,我會繼續供這間屋,然後繼續未完的裝修,可能一邊想著這裡是他油的,那裡是他磨的。。。小王子說這麼慘,就是想想會這樣也想哭了 -- 話口未完我已經眼紅紅的泛著淚水。哎~我怎麼這麼沒用呢。。。

許久沒聯絡醫生,他差點以為我死了吧。其實我已經許久沒發出過非工作的電郵,而且Gmail已有近千封未看的。不過看在醫生這麼擔心我,百忙也要抽空回一回他吧。。。若不他真的以為我拜拜了,或以為小王子要我婚後隔絕所有男人,被困在深山。。。哈哈!

房子房子房子,繼續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