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07

平凡最浪漫

情人節,結果我有收到禮物。小王子有點擔心我不喜歡,還說不要因為是他送才說喜歡。這樣沒自信,代表這一次不是令他眼前一亮東西,但他又找不到更稱他心意的,卻又真的想送東西給我。他不像我,我沒有時間,或找不到我想買的,就寧願不買。不過嘛,我總是買不到小王子想要的東西,倒是小王子買禮物給我很有一手,一定喜歡。就是這次的禮物,正是我想著會收到,又樂於收到的東西,只不過未夠稱小王子自己的心意。至於我的心意嘛,我覺得很好哦~是我很喜歡但總不會買的類型,現在有人送給我了。

夜晚我們倆也是去我們的家磨牆,然後回家睡覺,沒甚麼很浪漫的事。這樣很好哦,平凡的過情人節,才是最不平凡的吧?哈哈。
平凡地與你看看電影 甜蜜處與你同和應
聽主角傾訴彼此心聲 已製造了這夜那溫馨
然後你再帶我去探望晚星 情沒有細說仍然動聽
兩心已彷似緊扣於一起 浪漫處清風去做見證

情愈簡單 一切竟愈美 每點溫馨 縱感覺輕微
卻正好一分一秒心裡面堆積 也許為了這樣我愈喜歡你
情愈簡單 一切竟愈美 每點溫馨 也感覺新奇 (連舊笑聲 感覺也新奇)
徘徊在你與我的靠倚之間 多麼清脆 叫人心醉 長夜空中飛

1 comment:

  1. i was going to find you guys last night to go to your house, but then remembered it's valentines, you might wanna do that with him without my help. hahahah... next time i go find you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