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7

奇怪嗎。。。

最近看了Exodus Decoded,那次說起叫她們看看。她們說可能可以用來做影音週,但要先看一看,因為我覺得很有趣的話,大家可能會覺得很悶。難道我的喜好是這麼怪異的嗎?到底該當是褒還是貶呢。。。

無可否應,若要與一些人相處得宜,總要發展一些切合這群人的喜好。;要與一些人有話題,就要說一些這群人喜歡聽的說話。聽起來真的很悲哀。但你說你不要討好人嗎,人家又說你高傲,也不見得會欣賞你的孤芳自賞。雖然我已經有點努力地與別人和睦,但很多人還是認為我有點古怪。也不是不好吧,總好過做見過十數次也會想不起的人。其實我不希望變得平凡,但我希望每每說一樣我喜歡的事總可找到一兩個人有點點共鳴,顯得我不是有意標奇立異嘛。

突然有點感觸呢~唉唉唉。

其實叫我雀躍的,也不過是很普通的事情。譬如說PoO,也有很多人喜歡嘛;譬如說黃耀明,迷戀他的人也有無數;譬如說小說,到書局打書釘的人也不少哦;譬如說綠色,連小Stephanie也是喜歡綠色的。。。還有理論,哲學,歷史,典故,神話,妖精,螳螂,乙一,薄批,中文,Leonardo da Vinci,博物館,卡通,鬱金香,楊逍,段譽,周耀輝,Algorithmics,DC,哈爾(卡通那個,不是JG),X-Men,Gummy bear,蕃茄炒蛋,Fiddler on the Roof,打機,狗,偷閒,醫院的味道。。。哪一樣古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