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7

Gummy Bears

說起Gummy Bears,上星期Trish從Germany回來,帶來了吃過後一世難忘的Gummy Bears,我就這樣愛上了它們,卻又無法得到手,單戀的痛苦呢。。。才89c一kg呀,怎樣可以再吃到?我告訴你,真正愛上的是無法被取替的。我在Warehouse買了Czech R.來的Gummy Bears,就是不同的,你知道嗎?愈是得不到,就愈對之有所憧憬,更愛得不能自拔;若可隨手得到,毫無難度,兩三次後可能就要厭倦了。果然像愛情,得不到,方可永恆地馨香;得到後,怎樣愛,也會有膩的時候。

有人去Germany嗎?請給我帶來Gummy Bears,雖然我只喜歡白色和綠色的,但一整包我也無所謂,都要收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