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07

400

第400個blog post。

最近我常分神,無論工作還是上課,或是其他事情。唯一精神集中之時,就是躲懶的時候 -- 看書,打機,看電視,睡覺。連寫blog也沒甚麼心情。

前天和昨天又病了,一病就手腳關節痛,像老人家般。不過我有上班,因為上星期已懶過了。到兩時半還沒空吃飯,所以胃痛著回家煮麵吃了。然後就頭痛著捲曲在沙發上看未看完的翼,看到小王子回來問我怎麼好像很病似的。

右眼的近視好像深了不少,希望不要追到左眼就好。唯有改一改VS的顏色,讓我寫code時有多些colour contrast,還要大一點字體,可以看清楚些。

可能我要放一放假了,太多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