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07

Shocked

某人send了wedding photo album來給我看,我未看,因為在公司不能access Google (easily)。但看到mail notification,即只看到title,已嚇呆了。是的,他是說過計劃結婚了,但這和真的結婚了是兩回事嘛! 怎麼沒告訴我?我最近是很忙,沒有send e-mail給他,但他也可以告訴我吧。豈有此理!哎也,很過份啊!!!!!! 氣死我了!

老雷呀。。。醫生結婚了就結婚了,單身25年才遇上一見鐘情的小姐的醫生結婚了就結婚了,我很感概呢。

後註:未結,就結。他要我戥他高興嘛,唔,那我免為其難說好吧。老婆都幾靚,醫生執倒了。 要改口叫阿嫂嗎?(08/05/2007)

2 comments:

  1. 人地都仔大女大啦嘛! 戥唔戥佢高興先? (抑或想好好地教訓下佢...???)

    ReplyDelete
  2. 至少要打兩鎚先在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