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07

殿下轉廿八翌日

今早也掙扎了許久才能離開我的床,小王子投訴我拉走了所有的被子,冷死他了。最討厭的是我一邊吃被,一邊又把被推下床吧。

昨天是殿下的たんじょうび。一早我就拿了給小王子的禮物出來。我沒有包,還在BORDERS膠袋裡。不包的原因之一是想小王子猜是甚麼來的,甚至可以摸摸。不可思議的是他看了,摸了摸,就猜到是甚麼。我告訴Sal,她也說沒可能的。。。總之小王子就是猜到了。他說看到BORDERS,再想想自己有甚麼喜歡的,就想到了(還要一次中!)。這樣也好,證明這次我買到了他喜歡的東西,因為每次他都投訴我買不到他喜歡的(因為男人總喜歡些沒有用的東西吧)。若他猜的不是我買的那樣,我倒是頭痛了。Jas知道小王子收到甚麼後,倒像是很奇怪怎麼我會送這樣的東西而他又會喜歡收的。嘿嘿,我告訴你,小王子是史上最麻煩的。

我送了Rocky I-V 6 discs boxset給他。本來想連新的那集一併買的,但售貨員姐姐說要等一段時間才有。小王子收到後說不如下星期就穿成Rocky那樣去教會,又說小時候怎樣怎樣學他"練大隻",還不斷的說每一集的內容。坦白說,我一集也沒看過,也沒興趣看;但見小王子如斯興高采烈,我絞盡腦汁地想他的禮物也是值得的。頓悟為搏紅顏一笑,或者禮物沒甚麼用也不要緊。

要知道自己有多愛對方,就看看對方開心時自己有多開心。

3 comments:

  1. Go Nick! Go Rocky!

    i think my bro has finished d/l all six Rocky movies XD

    movie watching n hibernation are the best combination for this season

    ReplyDelete
  2. Only if you have holidays, haha

    exams are coming up too...

    ReplyDelete
  3. orz...
    我諗佢同蔣生一定係同類人
    有個同事都係買左哩份生日禮物比蔣生
    佢開心到暈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