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7

Fiddler on the Roof

昨晚Girls night路過civic centre,我叫了出來:Fiddler on the Roof! 同車的女孩都是一臉迷惘的問是甚麼來的。果然,我是上一代的文化產物。

至5月27日,還有14場。

我是很想很想很想看的,想到不得了。相信我身邊的所有人都沒興趣,包括小王子,他早受夠了我的musicals和operas了。我也不介意一個人去,上次Phantom of The Opera來時,我也是一個去的。當然,有人陪其實是開心些的,主要不是看的時候有人陪,而是看前一起期待和看後討論討論。但我怕我的目光要亮得刺到別人的眼,一定是會興奮一整天的。 看看怎樣吧,但一定不要小王子和我去看,那只會壞我興致。

不過,這個Tevye比較瘦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