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7

親愛的

說完了非常浪漫的單向永恆,昨晚卻是看《啊!親愛的》看得差點要嘩啦嘩啦的哭。女人!《啊!親愛的》是我唯一一套真正是少女漫畫的漫畫。。。唔,還有《小甜甜》吧。

一次過看完後,立刻找小王子來撒嬌。跟他說小光和晉平的故事,說要寵我像晉平寵小光,說嗚嗚嗚很感動。。。每次小王子都笑著說我看完那些漫畫就這樣了,我說他依然看著那些教科書是在打擊我的浪漫情緒,很可惡。

還在感動呢。。。今天我是 -- 浪漫mood。

P.S.我已看過整套《啊!親愛的》不下廿次,有幾本已掉頁了。。。

2 comments:

  1. i won't 撒嬌, but everytime after I read romantic comics or bks i would be like u too, either feel sad or quite 感動, depending on ending. and then it'll affect my emotions. in a way i rekon it's not too gd. he doesn't understand why i'm like that...

    ReplyDelete
  2. 那是因為你沒有說給他聽那故事吧!

    還有,你沒有撒嬌。。。: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