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07

天黑黑

這幾天的blog post都是英文,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提不起勁來打中文字。直到發現自己都是在打英文,覺得很納悶,卻又想不到說些甚麼。

最近我過得不怎麼好,但若被問及為甚麼,我猜我是不能說一個大概的。生活嗎?愛情嗎?工作嗎?考試嗎?都沒有甚麼特別。一個人過得好不好,其實主要在心態吧;現在正是心神恍惚的時候,所以過得不太好。也有可能是與天色掛勾;一早離家是黑黑的天,一晚回家也是黑黑的天。間中有驟雨,晚晚來風急。怎會有好心情呢。

忽而想起一件事,星期五晚團契有祈禱的時間,我們那組為右手邊的人祈禱。AM在我的左手邊,說感謝神賜開朗的性格給姊妹。是嗎。有時候我很懷疑我是真的有開朗的性格,還是因為認同了人心的黑暗與死亡的既定,故對事情抱沒甚麼大不了的態度。很興奮是很陰霾的極端,而我總走向兩極,或者只是為了逃避受傷。脫線和分身我都不喜歡看見,但一大班人在我四周時我總不能平衡。不太懂得和人相處,我想這不能算開朗吧。不過應該不難看得到我很努力與正常相容。

我跟小王子說我和某人很像,只是黑暗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