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7

禮物

昨晚我成功煮了一餐飯(除了那煲飯,因為是爸爸帶來的)。今晚只有我和小王子,讓我想想吃甚麼吧,但一定不會是飯的了。

朋友為我們買了一個鐘,因為我們家欠一個鐘,而我又找不到漂亮的,所以就請朋友買一個給我們的家。我很喜歡這個鐘,很有我的blog的味道。其實我甚喜歡花花東西,尤其是黑襯白或黑襯粉紅。我叫小王子今天幫我掛起它,不知他會不會了。

綠色、紫色和粉紅色一向都是我的最愛。對綠色像是一種迷信的心態,無論甚麼,綠色都是好的;對紫色和粉紅色則只是一種感覺。我看顏色是非常傳統的,我指教會的傳統:綠色是生命,紫色是懺悔,粉紅色是喜樂,白色是聖潔,黑色是悲傷。

很喜歡收禮物,覺得自己對別人而言有重要性,非常幸福的感覺。價錢從來不是一個指標,心思才是。選禮物的原因,一切想法,都包含在禮物裡。或者只是剛巧看到那個時想起我,就足夠了。

1 comment:

  1. next time i have to come admire the clock in your house. i dnt know if nick like flowers, but doesn't matter coz he won't mind as long as u like it right?? we thought if it doesn't suit the lounge u can put it in ur ro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