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7

胡扯

朋友R有了三個月身紀,這麼急呢。匆匆的結婚,匆匆的有小孩(不肯定次序,哈哈),比我還小的朋友呢。。。不過我有一個朋友M,在我們二十歲左右就結了婚生了仔(也是不肯定次序的),唉~大家都很匆忙的,不知趕甚麼。我媽叫我不要生了,因為我們的下一代會很慘,正當我們很迷惑為甚麼的時候,她說是因為Global warming;我想起了NS裡一個讀者去信說殺了所有牛羊就不會有global warming了,然後下面有一小格漫畫,兩隻牛說我們吃牠們,現在還怨他們放屁了。

世界這麼亂,人心這麼險惡,連nature也在投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