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07

可以調素琴,閱金經

終於考完試了。今晚小王子和我去看Shrek 3,真好。

媽媽今天上飛機,我們有一個月左右要自生自滅。爸爸說放term break時我可以過去吃,但祈祈要上學的日子就叫我們自己找吃的,也不用煮給他們吃了。今晚因為看Shrek 3,所以我和小王子出外吃。明晚我看看買到甚麼來煮吧,一定是西餐的了,因為我們是"無飯夫妻"嘛。其實我也不喜歡吃飯,所以沒有飯也可以生存,吃不同種類的pasta和中國式粉麵就夠了。

沒有工作的意欲,不如早點回家,寫意寫意,明天做多兩小時吧。


P.S. 寫意寫意,"可以調素琴,閱金經"是假的;"可以打下機,訓下覺"則貼切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