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7

陌生人愛上XXX的第963天

路過陌生人的Blog,內裡只有21篇,主題全都是"愛上XXX的第YYY天",XXX真的是那男孩子的名字。

我沒有記著我愛上小王子多少天。是該遺憾我沒有記著,還是該慶幸我沒有記著?我認為數日子是屬於失落的人的,因為幸福的人只享受日子。或者這只是我用來縱容自己不夠細心的借口,但想來若對方每天提提我那是他愛我第幾天,我想我會厭煩多於感動吧。

單戀的時候我也不會計,因為有一剎的曖昧值得回味,就享受那一剎。計著日子,只會發現享受過的曖昧相比悠長的日子實在少得可憐,那就破壞了僅有的滿足了。

還是不要數日子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