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08

吹皺一池春水

說是這樣的說,然而為免有人付出多餘的憂慮或關心,我還是說清楚,我不是真的很生氣,至少現在不是了。

要說討厭的,其實是殿下永遠都不明白自己做錯些甚麼,也不明白我幹嗎生氣,甚至一味在毫不理解下認定我是無理取鬧,並且不自覺地誤導身邊的親朋戚人認為我霸道驕恣,還要絲毫不覺自己製造了這樣的錯覺。也不知說他天真好,還是氣他沒心肝好。不過我也習慣了,亦無需向別人解釋,橫豎這些人不會明白。在這裡說明只是以防有人過份關注,走來查詢我們吵了些甚麼架;殊不知我們常有此類問題,只是我不常在這裡說而已。

也和別人沒甚麼關係,不用好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