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8

昨天

說一說昨天發生的事情。

昨晨一時左右,有人強行進入公司爆竊。一面玻璃大門被敲個稀爛,數道需要保安卡才能進入的門或門框也被暴力毀掉。保安人員在六分鐘內趕到現場,然而賊人已逃之夭夭,全無蹤影。

你都咪話唔勁。果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呀下。

現在,位於樓上的我在開門時覺得非常尷尬。明明門的下半部是虛的,只得一個大洞,我還是要開門出入,總有點奇怪。加上我一向開門時總是很不淑女的用腳撐著,現在下面空蕩蕩的,令人沮喪。還有,我慣了手一邊扭動門柄,右邊身就撞開門的,現在靠上了門,就聽到清脆並且兒戲的卡紙聲,你說有多尷尬呢。

除了這可怕的事情外,還有一件高興卻很感概的事情。

Moses回來紐西蘭一週,上星期和安德魯到南島去滑雪了。昨天回來公司探望我們,當然是很多話說了。看著以前他坐的位子已給人取代,我也一樣的感觸呢。他離去後,安德魯跟我說有點傷感,因為他不知何年可月才能再見Moses了。也是呢,Moses一月再回來紐西蘭時,安德魯已在英國了。我很理解,也同樣感概,安德魯走後我們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見呢。

2 comments:

  1. 安德魯,安德烈。哈哈他要是会读中文一定要郁闷了。。。

    ReplyDelete
  2. 六分鐘<-太慢了!不行啊……

    說來我也要小心一點,什麼時候把玩具搬回家,以免壞人見到我的danboard和toro太可愛把他們綁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