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8

您好嗎?

說起死亡,我唯一一次看著生命一點一點的消逝,是您的離去呢。我們握著您的手,陪著你到最後一刻,除了不斷流出不捨的淚水,我們沒能為您做甚麼。找來了您特別欽點的牧師袍,您說希望離去後穿它。您走了後,我們只是相擁著再哭了一會,小王子說您走了,我說是的。

我不害怕死亡,我從不害怕死亡。只是很多的不捨,有點掛念而已。

您喜歡的黑糯米糖水,小王子依然很喜歡吃。現在他和您一樣,是一個科學家呢。當然沒您那麼厲害啦,哈哈。唱起奇異恩典,他還是很眼淺的,像在您的安息禮拜上那樣。我還沒有看您的《砂之器》,爸還買了您的《黑革記事本》,我也未看呢,說起來真有點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害怕死亡。只是有點想您,真的。

1 comment:

  1. 你喜欢松本清张哦。听说砂之器非常好,我没有看过。
    看你这篇文章好感动,想起我外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