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08

假民主

有時真的很無奈。

又要扮好人的事事來問我,我說一個中聽的答案,就歡天喜地大事宣傳自己很尊重我般;然而我說了不合意的答案,雖然是跟著不做,卻又要跟我說其實不需要問過我。即表面上很尊重,但實際上又不滿。差點忍不住爆粗的我,認為閣下若是會反咬我一下,大可一開始就不要問,勿是要假民主,然後就來說大可不用問。

還有,我說若果買A就一定要買B的話,那就兩個都暫且不要買了。閣下來跟我說已要了A,那不是騙我落搭,難道是無可奈何?還要生我氣說我好說你騙我?有沒有搞錯呀?閣下一直說要買A我可是半點反對也沒說哦,只是說了一句「又買呀」,還要由得閣下在別人面前說得好像我諸般阻撓過一樣。我已經丁點也不分辯了,只是在閣下一刻間來突然要再花數百大元時提出反對,還要背上「很惡」和「不合情理」的罪名,事後閣下還要說毫不明白我幹嗎要這樣。

真吹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