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9

一大早

一個人在機場內等候 - 五時三十五分,晨光天邊乍現,那雲層還是黑黑的,厚厚的。

曖昧的顏色對比。說着看着,天開始放明,登機了。

登機時有位體型有點龐大的女士碰撞我很多次,不禁想:是否會胖到一個不知道自己面積有多大故總是東碰西碰呢?然則我自己談不上胖,卻還是每每撞上些甚麼,而六師弟倒可如燕(笑),大概是不對吧。

在機上,五時五十七分,天已亮,機倉滿了,我們起步。

記得Air New Zealand那個不穿衣服,畫上制服的廣告?聰明的是連起飛時播的安全短片也是同出一轍。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專注看完安全短片,果然,想要人看,還是要點綽頭,說是為大家好所以請看是沒用的。

有muffin食。Blueberry,不是很吸引,但總比muesli好。其實我完全不討厭吃muesli,只是上次試過ANZ的,覺得很難吃。說起吃,阿智杯protein shake差點殺了我,到今天還有點胃痛,肚是沒有痛了。也不知是有毒還是我太久沒喝過奶,完全受不了。但那兩人喝了又沒甚麼,應該不是有毒吧。結果昨天我很遲才煮了一個淨烏冬來吃。以後他逼我也不要飲了,等某人也喝了我的份。

六時三十四分,吃完了muffin,喝着咖啡。那拌勻太短,掉進杯子裡去,也罷。我喝東西的速度異常慢,量也很少,一天喝進去的液體可能只有三四杯的分量。是不是說一天要喝八杯水?那我是一定不夠數了。

快要抵步,我竟有點想再多坐一小時。或者下機就代表工作,而我惰性太重。Wellington氣溫九度,是在香港的香港人會穿大衣的溫度,非常誇張。的確是比Auckland冷一點。

七時五十七分,在客的辦公室內,等他們準備好才開始。這個客已跟我們合作了四年了,我才第一次見他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