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9

三週年

三週年,我們外出去吃了餐飯,其實沒甚麼特別,只是吃了餐飯,但很好哦~我幫壽司們影了些相呢。。。對,自從有新相機後,我有點變態。


看上去很好吃吧!飯後回了家,王子外出跑步,我去超市買東西。回來後我看EVA,他彈Base打機睡覺。生活一樣的平靜,一樣的平靜。這樣也很好。說真的,其實昨天我心情不太好,公司有點事情令我浮躁,夜晚回到家又有別的叫我煩擾。有點諸事不順的感覺,所以平靜的過一天,感覺倒是最好的。

說起來好笑,前一天說起,我們竟一起忘了上年週年是怎樣過的。及後才記起,那時我們在香港,到山頂去了。 哎呀,還真過份啊。(笑)

2 comments:

  1. 咦!原來都係識左1週年,我o地舊年11月17日識o既!

    hilda

    ReplyDelete
  2. 你係因為寫咗blog所以記得咋下嘛~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