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9

回程

六時二十分,遲了起機。現在望出去,下面是一片海。對,回程我是坐窗旁的位置,20A。鄰坐的少女在Wellington讀書,考完試,到Auckland探望男朋友;在她右邊的男士也試過和太太在讀書時分隔Auckland和Wellington兩地,維持十八個月。

今天很好,午飯時客帶我到Mt. Victoria Lookout去俯瞰整個Wellington,我才醒覺我在北島的最南邊呢。和預料的一樣:風非常的大。

一整日勞碌,我有點累了。六時四十二分,我想睡。今晚回家還要送個電郵給幾個人,請他們幫忙做一些教會的工作。奇哉,奇哉,竟然是我在幹教會的工作,請人幫忙。大概我真的洗心革面了。

飛了半小時,機長竟說我們快降落了。你說地球是不是很小。說着說着,我已感到我們下降中。看出去,已見田地和房屋。

你猜我會不會經過你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