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09

改變

最後我決定用這個設計,也不知能撐多久,我可能很快又改變主意。不停的換是因為最近我在看網頁設計,純粹拿自己的網誌來試。 我很喜歡顏色,卻總是把網誌設定為黑色背境,有點奇怪;小暉說我從沒有把網誌設定成我最愛的顏色,其實不然,我另外有一個網誌長期是綠色的,當然現在也改了。

希望我改了設計後會多寫東西。那天我跟小王子說,憂鬱使人好文采,使人藝術一點,使人有多些意念;幸福快樂的人通常想少些,享受多些。所以有好些作家不願意趕走憂鬱的心情,因為少憂鬱就少創作。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我只是說有些人是如此而已,並非概論。

我愈不高興,愈想一個人,愈想畫畫。至於寫作,那是單戀時最想做的事情。

想改變一點,變得甚麼時候也願意寫些甚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