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1

跟朋友聊天,我問她會有天生孩子不,她說:「那要看他有多愛我。」我聽後覺得詫異,說:「不是該看妳有多愛他嗎?」

原來如此,就算都是要愛,想法可以不同。

這喚起我記憶裡那一句「呵人們愛的是一些人,與之結婚生子,又是另一些人」。也有人生子不生子和有多愛沒干係。

又想起昨夜某人說「寧可是恐龍的糞便,也不要犧牲自己的愛情」浪漫的一句。也有人愛的與結婚生子的要是一樣的人,不會隨便找一個還算合眼緣的人舉案齊眉。

到底意難平吧。

1 comment:

  1. 哈哈,那似乎也是我的答案.
    如果有人能讓我感到被愛,感到安全,感到他在可見的未來都不會輕易的離開我. 那就可能有商量.
    (在破碎家庭長大的孩子,始終都缺乏安全感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