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7

無常

這幾天都給某人影響了我寫Blog的心情。

寫了一行後,又Backspace那一行,這個動作我已經重複了數篇,結果還是不想寫甚麼。

習慣了寫Blog,習慣了看別人的Blog。當這些習慣受某些事情所影響,我有點不知所措。

為甚麼寫Blog。其中一個原因是想別人了解自己對某些事情的看法,因為見到別人時說的就是另一個故事了。當自己一個人,當和一小班人一起,當和一大班人一起,我都不能維持一個模樣,貫徹一種想法,抱著一樣心情;所以要讓人明白,我對著他們那樣說時,不等如我自己時是這樣想。

為甚麼要人明白。一直以來,我都比我自己以為的在乎別人。我是著緊別人的,從來不想孤僻。所以我看人和世界是黑暗,卻甚喜歡穿彩衣。

說穿了,maybe I'm just manipulating people, having a decent impression of me. 我不喜歡這個解釋,但似乎無法否認是一個原因。要不我不會在寫Blog之餘,還是隱藏了一些想法和感覺。我喜歡的,說出來怕人誤會;我討厭的,說出來怕惹麻煩。

下很大的雨,天很暗。當人脫去了臉皮,難保不像現在的天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