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07

需要咖啡的一刻

今天睡到八時許,還在家做到十一時才上班。但因為是寫Analysis document,所以很專心,很累。而且一時許就給阿歷斯折騰了個半小時,然後又是改document。我很想睡,眼睛很累,需要一杯咖啡。剛剛好,這時reception就說有咖啡車來到我們公司,免費給我們一次咖啡。於是我便第一時間衝下去停車場了。

咖啡飲完了,還是很想睡。我是大懶蟲吧。

我喝咖啡是一定要甜的。Latte,two sugar不可少。其他人總說我不懂喝咖啡,我只知我不要苦待自己,怎樣喝我會開心,就怎樣喝。我是不懂享受成年人的苦澀味*,我只要甜的味道。某人說挨不了苦,醫生也常說我很溫室的,或者從喝咖啡就能看得出來。


*在網上看到這個:"咖啡是代表成年 -- 當一個人漸漸踏入社會,開始知道工作的辛苦,而咖啡的苦澀正好代表了這麼樣的一個階段。"和這個:"成人世界裡的飲啜咖啡,品嚐的不正是這種苦澀中的甜美口感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