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7

Geekiness

頭髮很長了,但我還想再留長一點,沒甚麼原因,就如沒甚麼原因我就會一下子剪掉一樣。

昨天去Sylvia Park逛了一轉,想買衣服,結果還是只買了兩本雜誌(因為七折),非常失望。也好,當是強制性節省支出吧。

星期五晚朋友們說我比Kenneth像做電腦的人,即比他geeky,我很傷心,一定是因為我帶了眼鏡吧。。。昨晚和另一些朋友吃飯,提起這個,Lou耍太極避過了。我竟會比一個男人geeky?很傷心呢!我可是喜歡漂亮的東西的,戀愛和男人也永遠比電腦吸引,而且我閒時不會工作的,也不會進修。。。怎麼可能讀Philosophy的人會比讀Engineering Master的人geeky?沒可能的,一定是哪裡搞錯了吧。路過Play Boy的店,性感裙子和泳裝也半價。哼哼!!!哪天我要是穿起性感裙子,才不會有人說我geeky呢!只不過我要先有大胸部而已。。。

唉,所以呢。。。我最近收到的形容詞就只有creepy和geeky,和我想要的也差太遠了吧。

One of the definitions of "Geek" from wikipedia:
A person who relates academic subjects to the real world outside of academic studies — for example, using multivariate calculus to calculate the volume of a cake at a party.

1 comment:

  1. the definition of Geek is super funny. Use calculus to cal vol of cake at a party, let see how does t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