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7

書桌

"淨得書桌沒有梳妝台的女子都有著奇怪的命運。" --《炫耀》

我從來沒有想過擁有梳妝台,我的生活裡一直都沒有梳妝台,也不打算要有梳妝台。至於書桌,想呀想,沒有電腦的書桌只會變成亂葬崗,我是淨得電腦桌的女子。聽起上來一點也不浪漫,令我覺得非常遺憾。但騰出一張書桌於我何用呢?溫書我要去coffee shop,寫Essay在飯桌,看書在床上,我又很少帶公司的東西回家看 - 就算看也是再沙發上,要寫要改的文件都在電腦了,我要沒有電腦的書桌來做甚麼好呢?雖然不想接受這樣不典雅的事實,但看來我要先脫離電腦,繼而擁有一張有用的沒有電腦的書桌,方可滿足一下我的浪漫。可惜不太可能,故甚惆悵。

我有著奇怪的命運嗎?

擁有沒有電腦的書桌的人,告訴我你的書桌和你之間的纏綿史,好讓我羨慕一下,也妒忌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