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7

逛街

今天天氣很好,又是星期五,所以我心情也不錯,於是早了放工,有目標地去Sylvia Park買東西。結果找不到要買的,有點後悔之前沒有買下。不過因為減價,終於買了一直都很有需要但有嫌貴的東西。

買Bra都真是一門學問,基本上我每次買都要賣Bra姐姐的幫忙,才能找到合適的Bra。今次發現原來就是同一個數字,我也不能隨便買,因為胸下背部太少肉(我的肉都到腰上去了),就是同一個數字有很多也太鬆了,一拉鬆了少許就沒有承托。再少一個數字嘛,我在紐西蘭還沒有見過,想來也可能會太窄。所以賣Bra姐姐要特意找些比較貼身的給我。至於Cup Size嘛。。。唔。。。對上一次和Sal去買的是正確的,我倒是很吃驚,人家雜誌那些有這個英文字母的女郎可不止這樣的啊。。。

今晚要帶一些東西去團契,我已準備好了。:)

2 comments:

  1. "我倒是很吃驚,人家雜誌那些有這個英文
    字母的女郎可不止這樣的啊。。。"

    me too me too, just dont understand lei, why lei, why lei? hai!!!

    ReplyDelete
  2. I don't get it aye! It's a mystery to me. I really want to know how people come up with these letters on those magazin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