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7

或者

說了一些我認為不會有回覆的話。尤其我在這裡這樣說了,對方更大條道理可以沉默 -- 橫豎小姐你也不認為我會回覆。

真的覺得很難明白他想怎樣。我從旁打探過,所有人都跟他很好,沒有溝通上的問題; 偏偏我就覺得完全不明其所以然,對於我來說他總是奇怪的。到底他想我離他遠一點,抑是這樣還好,我實在不知道。已有太多次,所以我說了,我直接的問了。不好意思,我比較蠢,若不喜歡我,我不介意,但請直接點告訴我,好讓我走遠一點,省卻我的意圖。

不是我在鬧情緒。

 

有一次我騎著我的黑色馬兒,攀過山嶺,穿越石縫,涉過溪澗。經過了許久許久,我和黑色馬兒跑到了小鎮的街道上,停在一間露天座有大傘子的咖啡店。遇上了一個人。

這是你的馬兒嗎。

是哦。

 

如果不是因為討厭,那是因為想看我的黑色馬兒嗎? 抱歉我沒能騎牠到這個世界。如果我的馬兒和我在一起,或者就不會被討厭了。

或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