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8

感傷中

是有點驚訝,驚訝之餘便是不捨了。我沒有像Szuyu那樣哭了啦,橫豎到他真的走那天我是鐵定會哭的了,還是把眼淚留著好。唉唉唉~~~JBoy和Moses走我也經過了,結果還是要面對Andre的離去。雖然這年多已說過幾遍他的女朋友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想去別的國家,然而我還是沒有當成真的會發生的事情般去看待。對我來說,這次會比之前兩次更難呢。希望我不要哭得眼腫了就好。去英國呢,那麼遙遠。。。雖然他總說他自己當是暫時性的,可能一兩年,然而還是一兩年吧。一兩年後,也不知他的女朋友願不願回來,還是會去了理想中的意大利。

跟別人說,別人覺得我們這一個行業的turn over那麼高,應該沒甚麼特別吧。而且對許多人而言,同事只是同事,共同工作的人而已。可是對我們來說不是這樣呢。我們的turn over其實不高。最近兩年是有好些人離去,但九成是去了外國的,而且都在這裡最少三四年了,有些還在這裡十年啦。。。在這裡十年的,真的是時候去外邊看看,所以是Joe鼓勵他們去的。我們的同事也不是同事那麼簡單,所以Andre也很難為,非常難下這個決定。我不知道怎樣說呢,總而言之是一件叫人很傷心的事情。唉唉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