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1

純屬虛構加註釋

男孩和女孩某天分開了。男孩去追尋另一個他愛的人,女孩一直愛著男孩,沒有愛上別人。此時出現了女孩的追求者,他是一個小胖子。通常女孩不喜歡胖的人,但小胖子的真誠,在女孩孤獨一人時實在起了很大的作用,慢慢地女孩便開始和小胖子接近。然而某天雙方都發現女孩原來沒有愛上小胖子,只是喜歡有人陪伴而已。女孩哭得很厲害,對小胖子說了許多遍「對不起」,然後就離開了,沒再找小胖子。

小胖子知道女孩不愛自己,還是決定去找她,還是要留在她的身邊。女孩大聲的跟小胖子說:「但你要知道我是很愛很愛他的!」小胖子同行的朋友看著小胖子,一同聽著這錐心泣血的話,內心實在替小胖子覺得不值。然而小胖子不發一語,只是忍痛微笑,還是隨著女孩去了。

過了一段時候,女孩還是沒有愛上小胖子,男孩卻開始再和女孩來往,互相發覺仍思念對方。其實哪只是思念,女孩還是非常的愛男孩。男孩沒有再追尋別人了,和女孩卻也只是謹慎地維持著朋友的關係。有時候一同出外,有時候吃餐飯,都是些平常不過的事情。然而那愛情在這些小事中再重新成長,兩人都更喜歡對方。小胖子沒有被告知這件事,不知是因為女孩對男孩還是沒信心,有太多的不肯定;還是雖然沒刻意隱瞞但也覺得根本沒必要和小胖子說。

某天男孩和女孩和兩人乘船出遊,那是好天氣的日子。兩人據知附近有相熟的朋友也在航行,便準備靠近船叫對方也過來一道。船靠近了,朋友們走過來男孩和女孩所乘的船,最後登上的,竟然是小胖子。小胖子看見二人,再無知也知道發生的是甚麼事。然而他還是和大眾一同登船了。女孩一臉尷尬,又帶點歉意,有點覺得或者是對不起小胖子了。同行的兩人還要很多口的對男孩說:「他就是你不在時猛追女孩的人了。」小胖子和男孩都聽見這話。小胖子別開了臉,只有苦笑。男孩心裡對小胖子帶點內疚,表面上則充耳不聞般。小胖子的心裡只有苦澀,想著這一次女孩終於要幸福了,自己也該退下去。女孩愈想愈覺得對不起小胖子,但又不知該說些甚麼好。

下船後,天氣有點涼意。小胖子竟隨身帶著外套給女孩。女孩站在男孩的身邊,男孩拖了她的手,說:「不要緊的。」女孩鼓起勇氣走到小胖子的跟前,接過了外套。小胖子只是對女孩笑了一笑,說:「這是你的外套。」便看向男孩,兩人交換了一個「都明白了」的眼神,一切就這樣落幕了。


註釋:

如果你發覺哩個故仔一啲sense都無,係一啲都唔出奇嘅,因為發夢理論上係無sense嘅,而哩個係我今早發嘅夢。我覺得實在太神奇,太有條理,太似拍戲喇,所以決定記低佢。由於哩個故仔唔係日間老作,而係夜間發夢發出嚟嘅,所以唔歸納入「無題」系列裡面。

蝦,有時我發啲夢又真係幾奇怪。

喺我自己個blog先講,其實我發個夢係間中第一身嘅,即係我係個女孩,小王子就係個男孩。奇就奇在我從來都無見過哩個小胖子,完全唔係我識嘅人嘅樣嚟嘅。反而喺另一架船走過嚟嘅其中一個人係每逢出外有太陽必定著得好誇張嘅老馮囉。

哩啲嘢,真係發夢先會有。真實中有人會咁樣對我死心塌地?

真係發夢啦你周知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