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1

十二週

據說十二週後會突然大得很快,我開始怕腰骨會承受不了,皆因現在已常腰骨痛,有時會痛到行走不了,站也站不起來,試過太痛坐倒在地上要小王子扶我慢慢起來,非常誇張。

經常胃氣過多,該說是每夜才對。這是其中一個辛苦的項目,我只望人家說三個月後甚麼都會好起來是真的,盼明天開始就真的甚麼都好起來。

糖高要戒糖,膽固醇高要戒麥當勞,許多東西都不能吃。我本來是不會戒口的人,只是midwife說一定要戒一戒再去驗,我才無可奈何戒這些那些。戒糖果最難,簡直要了我生活的一大部分。非常可憐,非常可憐,真的好可憐哦,嗚嗚嗚。。。也不知何時方可再拿著一包Haribo Gold Bears全吃掉。。。我現在完全明白戒煙的痛苦了。

這兩晚夜裡終於睡得好一點了。之前每晚不知是醒多還是睡多,有幾晚好幾小時清醒,到差不多天亮才睡得著。希望好的睡眠能持續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