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08

At Last, My Arm Is Complete Again

第一天上畫,我們就去看了,非常興奮,並決定一定要買soundtrack。據說是四月出,剛好是我生日的月份,若有人要買生日禮物給我,可率先認投(笑)。小王子理所當然地覺得一般,據他的說法是「沒甚麼故事」,我也理所當然地看不出哪裡沒故事了。記得以前去看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也是JD呢),他說「常常唱歌有點悶」,幸好這次他是明知道是musical,我已一早警告他並叫他可以不跟我去看(因為Nixon說若沒人跟我看就和我去的)。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好些吧。

非常喜歡整個倫敦的灰暗顏色,慚愧的是太投入跟著劇情,竟到那女人說好像知道他是誰才醒覺她「可能」就是Lucy(還是「可能」呢)。到最後他認出了她,我才跟著他真的「認出了她」。最緊張的地方是怕他殺了他的女兒,那一刻目不轉睛地等待著結果。其實回想他染血的手留了痕跡在兩母女的相片上,可能早就暗示這樣的結果吧。女兒不死,倒是拾回一條命了,離奇在他竟會叫她忘了他的臉,就這樣走了去。人的潛意識真的很神奇(不好意思,你看我當是真的了)。。。好不好看,因人而異,我是帶著偏執和己見,故此,非常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