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8

次文化

很諷刺。最近我經常偷偷說別人御宅,今天我在打機時某人就出現說我別那麼御宅。真幽默,我只是心底裡暗笑著。這類型的巧合還真多。

昨晚他們在某弟兄家打無雙,我也看得很開心。兩星期前在朋友家燒烤我也和兩名男性物體劈了幾關,也是很開心吧。想起醫生對我劈無雙總是不以為然的態度,覺得女孩子該打麻雀逛街而不是打機,雖然我不明白他的邏輯,但身邊打機的女孩子又實在沒有幾個。其實我也逛街也會打麻雀的嘛。

關於御宅的問題,唔。。。我是堅決否認的了!唔。。。只是內向一點吧。御宅包括對沒有異性緣,雖然類似的情況的確好像有一點,但和我常在家沒關係吧,我想。

5 comments:

  1. 御宅是指對ACG十分熱衷的人,不一定沒有異性緣,也不一定是自閉、足不出戶、衣著老土啦~

    ReplyDelete
  2. (你個御宅女梗係咁講啦。。。XDDD)

    ReplyDelete
  3. 真的啦哈哈,那個型象只是被stereotype了,自《電車男》之後更甚……

    還有我這幾年都沒怎麼看動漫,「御宅女」已經失格了~只是近來追回一點點,已經好累……都不知道那時候同時看十幾套動畫的日子是怎樣過的。


    btw...

    御宅女
    此名詞並不限於形容男性,亦包括有類似嗜好與特性的女性,包括同人女和稱為腐女的女性。實際上,日本則常直接以宅女(オタ女)來稱呼女性御宅族。或者,比較狹隘的稱呼,やおい女。

    說得好像宅女都是腐女一樣……我還是小心言辭的好囧。還好沒承認

    ReplyDelete
  4. 沒怎麼看動漫????誰最近煲許多CLAMP?!

    ReplyDelete
  5. 我咪說近來有看「一點」囉,嗚嗚
    仲要是千年舊漫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