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8

貓魘

前幾天我發夢養了一隻貓,是我喜歡的那一款。有一天,我發現牠死了,便包著牠丟了,找另一隻一模一樣的貓來養。有一天,我發現第二隻貓死了,我又包著牠丟了,再找另一隻一模一樣的貓來養。有一天,我發現第三隻貓死了,我還是包著牠丟了,還是找另一隻一模一樣的貓來養。有一天,我發現第四隻貓死了。。。周而復始,忘了到第幾隻。有一天,我發現第X隻貓死了,走上前摸一摸牠僵硬的身體,牠卻慢慢和暖起來,並軟化了,又活過來了。那一刻我沒有很開心,卻是很罪疚的想,會不會這之前的貓都沒有真的死掉,我卻沒細心看就把牠們丟棄,以致牠們真的死了呢。。。然後我感到非常哀傷。

現在想起來這個夢還滿恐怖的,雖然當時我並沒有這樣的感覺。若嚇著你了,那不好意思呢。

我喜歡灰黑色條紋的貓。

2 comments:

  1. 你应该会爱我家MAYMAY,我上个礼拜也做了相似的梦,梦见我的MAYMAY头皮被削掉了,刚好是下班时间,我回到家看到她头皮没有了,我和男朋友开车带它去奥克兰唯一AFTER HOUR的宠物医院,在MT ROSKILL那里。结果转辗汽车火车飞机,怎么也到不了,最后MAYMAY坚持不住,很难过的死掉了。我居然哭了出来,自己就哭醒了。
    你那个FAX的问题,我有想过。但是只要一想到很TECHNICAL的地方,就觉得很烦躁就放弃了。我的个性就是有好奇但是又没办法究根到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