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08

細水長流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您會陪我看細水長流。』有一些時候,我真的會很無聊很傻的想,我們將來,要結婚,好嗎?


一九九九年,我在自言自語裡這樣說。

結果我們真的結婚了。相愛快九個年頭,或者我談論愛已不像九九年那樣單純,我也不會隨隨便便開口閉口說些肉麻字句。或者我與你的甜蜜中的笑容已帶點生活和工作的苦澀,我們也不再像初戀時那樣一味的遷就對方。然而感覺是沒有改變的,愛情有增無減。或者我們很忙的時候略欠耐性,或者我們愁煩的時候忘了表達。然而愛情是沒有改變的,親密有增無減。

謝謝你愛上了我,也讓我愛上了你。

3 comments:

  1. 羡慕哦。9年前我也有这样想过,但是梦就破碎了。也可能是自己的个性的缘故,没办法会有细水长流的感情。觉得有点难过,现在没有那种力气去爱了。

    ReplyDelete
  2. nana, my character is much worse. It's about the right person, and right time aye. If Ken is the right person, you guys will last. :)

    btw, he is cute, I really mean he is "cute", hahaha, yeah like 18yrs old...

    ReplyDelete
  3. so sweet...!!!It sound so happy ending... nine years.. turn from 愛情 to 感情...

    changing from the heart pump, red face to --> a bread share for two...

    I think if your 'little prince" see this post will be so to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