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8

手起刀落,快刀斬亂草

終於剪了髮,理髮師說剪三吋,我覺得最後好像剪了不只三吋呢!現在頭髮好像很短的樣子,有點不習慣。向鏡子攝了一張,對,現在就是這樣的長度了。唉唉唉~順道嘆一嘆,我的頭真的太大了。。。還有,小王子說我胖了呢,嗚嗚嗚。。。

要學懂欣賞自己的外表,像我這樣的人,還真的有點難。嗚呼哀哉!










註:由於現代理髮師不是用剃刀的,所以我沒有聯想起喉嚨濺出血紅。

5 comments:

  1. 黑on黑,什麼都看不見

    理髮師都是這樣的
    下次要剪多少跟他說一半的長度就岩了

    ReplyDelete
  2. *sigh*... but noe one realise I had a hair cut! They all say it's the same!

    ReplyDelete
  3. 我倒是完全看不出来你有剪咧

    ReplyDelete
  4. -__-" SEE SEE! Another person saying that...

    ReplyDelete
  5. And Ivy you see me everyday ar!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