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8

轉變

要說一下最近工作上的轉變。

先說一下離開飛鷹一號。對,已經開始了一步一步遠離飛鷹一號。當然如大家所料,大佬客MB當然極度關注,但我們大老細也不是省燈油的,恐嚇他說(謊)再不給我做別的我就會離開公司了。當然大佬客寧願我還在附近,可以飲杯茶食個包,好過我一走了之。不過那是謊言啦,我沒有要走,也沒有主動說要離開飛鷹一號,大老細也知我不會走。

所以呢,上個星期中就開始了逐步抽離。昨天和今天還去了大地圖混凝土工作,算是第一次到客那裡做事(兄弟那次只是講數啦)。這個星期也開始有兄弟的工作(唉),另外還有其他東西啦。。。

就是這樣了。

2 comments:

  1. 妳都就黎做manager咁款,去講數XD

    ReplyDelete
  2. 唔係呀。。。o個次講數係一個Developer同一個Designer去架,我咪個Developer囉!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