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8

那三件事情事情 - 後續

終於可以脫離飛鷹一號一段日子,雖然應該很開心,但真正發生時我又有點不捨。真正脫離將會發生在四月左右,然而七月左右我還是會放回一部份時間下去吧。由現在開始,我可以做很多不同的東西了,雖然還要先做『兄弟』,但會有時間碰一些想碰又沒太多時間碰的東西,譬如REST、JSON、IronPython等等,是值得高興的吧。而且這也是大半年前我那三件事情裡面的第二件的解決。

說開那三件事情,第一件最近已漸漸明朗化。似乎身邊所有事情的發展也指著同一個方向。雖然頑劣的我還是希望再明確些,但也夠移動我的思想了。第二件事其實我一直不知該怎樣做,也不知怎樣做才是我想做的,現在也不用苦惱了。第三件事已成無了期,看來也放棄了勸我去做那件事,而改變了計劃。。。唔,還有待觀察。

耐心等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