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08

收藏品

由照片事件開始,和醫生又有一席話。我叫他快處理掉他的珍藏「相片」和「電影」,否則他的新任老婆會殺了他呢。他說:「你估個個都係你咩!」

他不是第一次說類似的話了。當時醫生孤家寡人,我當然以他沒有拍拖經驗為由「睬佢都傻」。時至今日,人家已娶得美嬌娘,還是這樣說。雖然他的拍拖經驗還是只此一個,但也不禁令我覺得奇怪,到底是不是真的只有我才這樣想呢?

男人收藏某類型「相片」和「電影」真的是理所當然的嗎?我身邊說沒有收藏的朋友都是假裝正義的嗎?我的女朋友們都不會介意的嗎?真的不會覺得有收藏是很污穢的一件事嗎?難度和我以前覺得「金毛」是壞人,「煲煙」是壞人,「篤波」是壞人,「碌齡」也是壞人一樣是偏見的一類?

5 comments:

  1. 哈哈我覺得是正常需要啦

    有人說過男人和女人構造不同,女人是不會了解的,我也接受了這個說法

    所以收藏我是可以接受的,但如像今次件或是偷拍的就不可以,因為當事人並不希望被人看到。

    小暉好乖~都沒看(他說的,我就信了XD)
    我看過兩張,朋友從突然MSN傳來,沒見過這麼四級的相,打開後差點連舌頭都掉了出來。

    ReplyDelete
  2. 小暉說沒看...mmmm...should I believe too? XD


    what if siu fai 收藏 even after you guys a married (which maybe... long long time later...?!)?

    ReplyDelete
  3. 我信的~反正全世界也在看,他看了也沒什麼,沒必要對我說謊啦。他還罵我看了那兩張呢

    你指收藏四仔/相?他最好嚴密收藏不要讓我看到內容是什麼,我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4. 他若說全部丟掉好嗎,你會說不要緊嗎?XD

    ReplyDelete
  5. 看他是什麼動機啦~如果光是怕我不喜歡那就不必了XD 如果他是突然不想再看這些東西我可能會先帶他看醫生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