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08

茄子和考試的故事

今天吃了一塊Tempura茄子。對!你沒有看錯,是茄子。平時Rikka的Tempura沒有茄子的,但今天竟然有一塊!無奈我和MB及大老細吃飯,五個人,不吃一塊茄子會很明顯的吧。為著不想被人問為甚麼不吃茄子,我唯有快速把它吃掉。幸好是Tempura,已沒有甚麼味道,但心理上還是覺得非常差勁。唉唉唉,工作上的應酬真的很難呢,連茄子也要吃。

MB在,很有壓迫感,總覺得很忙很忙似的,回家時也很累,沒心情溫習。今個星期六一定要禁閉式在大學溫習才行,因為真的很擔心會不合格。雖然全世界都說我沒問題,但那只是因為他們不清楚我對這樣的考試方式的恐懼而已,也不知道有多難。幸而大老細和我看法一致,覺得寫Essay要易多了,再加上他見我這麼忙,那我不合格也好原諒些吧。

我說有可能不合格絕對不是客氣話。在考試和工作上我一向坦白,Software是沒有可能不合格的,拿一個B我也有點難堪了。Philosophy也是不可能不合格的,但要拿A嘛則絕對要比現在勤力好些。但就是MCSD和PRINCE2我說有可能不合格,都是Multiple Choice,MCSD我真的不合格了一張(哈哈,差一條題目。問的全是COM object,那時我完全沒有COM的經驗),所以我是真的很擔心。

最擔心的,是自己又太懶。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