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08

臨睡前

今晚沒有打機,原因是給某人荼毒了我去玩別的東西。現在有點想睡,看不到那麼小的字,所以唯有暫時放棄。

昨晚為那首歌寫了個draft,很快就寫好了;倒是之前有很多人在附近時,則怎樣寫也寫不出來。看來要思考的還是要一個人時才做得到,除非附近的都是一些我可以不用理會而且又可以不會理會我的人。不好意思呢,我是有點麻煩。可惜我不是藝術家,不然便撒賴說是藝術家脾氣。

明天朋友來我公司見工,祝他好運。雖然大老細基本上就說是必請的了,但我叫他還是見一見先好。我說請他就請,我很大壓力的呢。。。因為大老細這樣,我也不敢隨便幫人搭路,都好像是我的責任了。LeLe笑說我正職是幫公司獵頭,小姐,獵頭是要用金錢來做引子的。說起獵頭,或者由於人才短缺,這三年經電話或Linked In獵頭的人實在非常多,都是來自澳紐兩地。通常我都會襯機會套一套那些獵頭武者的口風,看看現在市場上的情況怎樣。雖然我一點也不想轉工,但聽聽無妨嘛。(純粹是八掛而已。。。)說起轉工,有一個人倒是想轉工,我也很贊成,因為現在的公司能給他的skill set實在不足夠,雖然公司很好,但為自己的話還是早轉為妙。唔,看看會怎樣吧。

還有個多月才開學,倒不是急不及待,因為現在處於極為懶惰的狀態,實在不宜開始上課。今個星期已勤力些少,但還是和之前很大距離。要整頓一下心情才可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