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08

待機中

今天我沒有上班,所以煮了飯。炒了一碟小白菜,煮了蘿蔔炆牛腩,沒有飯菜留下,全都給殿下吃光了。

用了我的洗碗碟機啦,純粹是貪過癮,哈哈。今天跟小王子說了三四遍我非常興奮,因為洗碗碟機裝置好了,他問我為甚麼,我又說不上來,總而言之就是很高興啦。我的洗碗碟機有兩層的,因為我們平時很少碗碟時可以用一層,慳點水電。不過呢,其實我家水費真的很少,可能因為我們不用淋花吧。

為甚麼沒上班呢?因為很累,所以趁MB今天不會去公司,我就借不適為由留在家了。也算是不適吧,他在時精神壓力很大呢。可以想像我三時半跟他出去飲咖啡到四時半,然後五時不夠又要去大老細的房間聊到七時半嗎?第二天又有地獄式兩個多小時開會,然後和他去吃個多小時飯,回來有一整座大廈高(心理上覺得)的東西要處理,包括寫文件啊。。。唉~所以每次他來我也很大壓力,總是很忙很忙的,所以今天就偷閒了。

明天還是要上班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