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08

更衣

在網上找到了這個theme很久了。很喜歡,又一直沒有換。雖然我不太喜歡就這樣笠人家的theme,但漂亮的還是很難抗拒。就這樣,我的blog又換theme了。我算是很沒有耐性的人吧,經常看厭自己的blog theme,轉得很快,雖然都是離不開黑色。很難相信為甚麼愛人卻可以愛那麼久。或者一個男人就像一個會更換theme的blog,離不開黑色,卻總有點不同。執著的東西其實很少,我只執著黑色的部份,其他的變化我歡喜看見。

朋友們的blog來來去去都是那個樣子,連字的顏色也不會怎樣改變。那是穩定吧。男人還是不要常常轉blog theme的好,性格穩重,值得託付,也不會喜怒無常,是可以廝守的對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