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8

七百一十百一

今天我很忙,忙得沒時間寫網誌,也沒時間玩。倒不是忙工作的事情,只是忙開會啦,忙present啦,忙處理微軟事件的事情。下午吃的都給這些消化了,現在很餓呢。

說起來這裡已有七百一十篇網誌,實在很多。也不知這三年多來我打了多少個字,其中包含了幾多愛恨。不知道為甚麼每天也有二十人左右往來這裡,部份是經search engine來的,但大多數是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我當然知道是紐西蘭,是澳洲,是香港,是加拿大,還是其他地方,也知道有人是subscrtibe to feed的,但那些是甚麼人呢,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大部份來這裡的人未曾留下甚麼話,沒有回應過任何一篇網誌,只是定期看看我寫了些甚麼。

也好啦。

3 comments:

  1. 我disable了search,安全起見 :P
    我也有一些奇怪地坊的viewer,如歐洲一個名字看都沒看過的國家(寒)

    facebook也跟著tutorial完全disable了,上次有朋友在msn叫我add他,他說,我在group看到你,但add不到,又search不到,連msg也發不到!那時才知道自己自閉得多嚴密。

    ReplyDelete
  2. 我倒沒甚麼需要安全起見。。。

    根本我就沒甚麼秘密,也沒有人關心我的秘密吧!

    ReplyDelete
  3. 就算沒人想看我還是會收得好好的~比較有安全感。況且我們這些靠用blog發洩工作壓力維生的不小心點不行啊~我有想過像小五那樣關大門,不過不知道invite誰好,怕一些不想invite的人來問,又怕invite漏人不好意思嘛

    Facebook <-set得嚴d可避免一些不是很熟又沒有誠意的人add我 XD

    ReplyDelete